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领导看望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职工代表孙娟

2018-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伟)11月1日下午,正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隗正军和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到县建工集团看望刚刚参加全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正阳建工集团工会主席孙娟。

看望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职工代表孙娟

职工代表孙娟

孙娟现任正阳县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建工集团志愿者协会职工志愿者服务站站长。她从一名基层员工成长为企业的党务、工会、志愿服务工作者。日常工作中,她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志愿服务中,她用爱心温暖着需要帮助的人。她先后荣获了驻马店市“劳动模范”、“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在8月7日河南省工会代表全体会议中,正阳县代表孙娟同志,经层层选拔,被当选为全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在会议选举产生的81位代表中,驻马店市只有三位。其中孙娟作为正阳县基层工作者代表出席全国代表大会。

看望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职工代表孙娟

看望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职工代表孙娟

座谈会上,孙娟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全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李迎春代表县委向孙娟当选为全国工会第十七大代表,参加全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表示祝贺。孙娟同志当选为全国工会第十七大代表不仅是本人和单位的荣誉,也是全县的荣誉,几十年来,也是正阳县唯一一名参加全国工会代表大会的代表,为正阳县工运事业添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孙娟同志珍惜荣誉、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把会议精神落实好、贯彻好、宣传好。同时希望县总工会带领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孙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