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领导到污水处理厂和县城出入口视察工作

2018-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孟祥瑞 骆佳)10月31日上午,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政协主席李贵喜、县政府副县长周宏伟带领慎水、城建、林业、综合执法局等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同志到该县污水处理厂和县城多处出入口视察工作。

在污水处理厂查看DTRO污水处理设备运行情况

查看出水口

在县污水处理厂,刘艳丽一行查看了新上的DTRO污水处理设备运行情况,对入水口、污水处理池、出水口、污泥压缩处理站等设施进行了视察,刘艳丽对污水处理成效表示满意。她指出,要全力以赴改善水环境治理,确保治污设施正常规范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要向群众积极宣传污水处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让群众感受到治污带来的成果,传递正能量,引导群众着眼长远,爱护环境。

随后,刘艳丽一行还来到南二环、正陡路等多处县城出入口,查看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状况,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进行整改落实。刘艳丽要求,要对重要出城道路两侧的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进行绿化美化,对道路及附属设施破损进行修复,搬迁拆除路边车辆修理厂和废品回收站,消除乱停乱放和垃圾遍地等环境问题。相关乡镇和单位要履行职责,加强对接,齐心协力,确保县城出入口道路交通畅通有序,环境干净卫生,进一步改善县城面貌,提升城市形象。

在正阳鲁花查看工程进展情况

刘艳丽一行还到大春文武学校、正阳鲁花等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刘艳丽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