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表彰2018年高考优胜单位和个人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汪武)1月29日上午,正阳县2018年高考总结表彰大会在在第一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该县领导王东征、赵向阳、刘业鹏、张汉收、刘凤民等出席会议。 各乡镇乡镇长、主抓教育副乡镇长,教体局党组成员,中心学校(中学),局直中小学班子成员,高中中层以上成员、年级长、受表彰的优胜班主任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局机关、高中集团、教辅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刘业鹏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宣读了《正阳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高招工作表彰决定》,对在2018年高考升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正阳二高等63个优胜集体、张运中等160名优胜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分别向受到表彰的高考优胜单位、高考升学目标达标超标单位和优胜班主任、优胜教师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该县县长王东征指出,2018年,全县教育系统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教体局一班人团结和带领全县教职工上下一条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高中扎实工作,狠抓教育教学管理,深入推进课改,高中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8年正阳县与泌阳县、上蔡县和驿城区一起受到表彰,荣获“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县区”称号。县高中招生平稳有序、高考成绩稳步提高、高中教育整体进步、教师素质不断提升、教育发展势头良好。

王东征强调,确保明年高考取得更好的成绩,要突出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抓精细化管理,在办学效益上求突破;抓高中课改推进,在教学效果上求突破;抓教师素质提升,在发展动力上求突破;抓学生培优拔尖,在重点名校上求突破;抓初中教学质量,在优质生源上求突破。各乡镇中心学校、中学和局直各学校,要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围绕学校管理抓教学,围绕教研教改抓教学,围绕教学质量提升抓教学,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表彰 高考优胜单位 个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