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中院督导组到遂平法院督导司法改革工作

2018-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荣翔 景焕欢)2018年11月1日,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王东风一行到遂平法院督察指导司法改革工作并进行座谈。遂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荣翔及部分司法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座谈。

督导司法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陈荣翔围绕本次督察重点内容,就司法责任制及其配套改革、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等方面向督察组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提出了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督查组全面了解了遂平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并表示:遂平法院党组十分重视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各项改革任务推进有条不紊,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上级法院也会积极帮助支持基层的改革工作,协调解决面临的各种问题,用扎实有效的工作,逐步推进各项改革举措,确保司法改革工作落实到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中院督导组 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