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保淮河河砂管理 正阳县开展河砂治理联合巡查集中行动

2018-10-31  来源:映象网

开展河砂治理联合巡查集中行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吴晓兵)10月26日,按照省水利厅要求,正阳县河砂管理中心与信阳市平桥区河砂部门联合开展了淮河河砂禁采巡查集中行动。

开展河砂治理联合巡查集中行动

开展河砂治理联合巡查集中行动

为确保淮河两岸河砂管理的统一,强化两岸河砂禁采相互监督力度,联手打击非法盗采行为,省水利厅出台了“每月一次驻马店、信阳河砂部门联合巡查、相互监督制度”。当日,正阳县河砂管理中心陡沟、皮店、大林3个河砂管理站人员和县公安局驻中心中队公安民警近30人,与信阳市平桥区河砂部门、综合执法大队人员,一起沿淮河进行了联合巡查。这次活动中,两岸河砂部门还相互交流了禁采工作经验,并相互保证一定做好相互监督、相互配合,继续维护好目前两市淮河段禁采工作的良好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河砂 治理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