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喜迎建校50周年

2018-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10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举行建校50周年庆典,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新运、市人大科教文工委副主任徐畅、市政协经委副主任董俊红、驻马店市直单位代表以及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和往届毕业生共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

参加人员

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代表驻马店市政府向二中全体师生员工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表示欢迎。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校长曹文营向参加的会议的领导和校友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据介绍,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目前拥有南、北两个校区,61个教学班,在校生5000多人,在职在编教师313人,是驻马店市初中教育的窗口学校,更是驻马店市教育界的一张名片。自2007年以来,学校连续10年中招综合评比位居驻马店市区第一名。二中的“少年警校”,已经走过30年不平凡的岁月,曾先后七次赴京参加全国少年警校阅兵式同时二中还获得了“全国少年警校先进学校”的光荣称号。学校啦啦操代表队2016年赴韩国釜山参加亚洲青少年啦啦操锦标赛,所参赛的花球大集体组项目获得了金奖第一名。二中对德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及教科研等工作高度重视,并取得了突出成就。二中先后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军民共建先进单位、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家长学校等数百项荣誉。

部分同学合影

据了解,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创建于1968年8月,当时的校名是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二中学,含有初中、高中两个基础教育时段。1982年9月高中部合并到了驻马店市一中,二中遂成为纯粹的初级中学。2000年8月,驻马店撤地设市,驻马店市第二中学划归市教育体育局直属,改名为“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止目前,驻马店市二中已经整整走过了五十年的光辉历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初级中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