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反恐大宣传活动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高)春节将近,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2019年1月18日至25日,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反恐大宣传活动。

全市反恐宣传月活动启动后,1月18日起,西园派出所组织开展了反恐大宣传活动。广大社区民警在辖区走访期间,走家串户对辖区群众进行反恐宣传,现场解答了群众对反恐法的相关咨询,现场发放各类宣传品350余份。

活动中,社区民警还向沿街商户讲解了如何发现举止可疑、衣着反常、购买管制刀具及大量火柴、鞭炮等可疑人员,提高了民众的识别、发现、应对能力,增强了全民反恐的意识,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西园派出 反恐大宣传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优化冬季治安环境

    为切实抓好冬季治安防控工作,优化冬季治安环境,维护辖区治安稳定,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紧紧结合当前治安形势,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依托“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全面加强以防盗、防抢、防骗为主的“冬季防范”宣传治理工作,全力创造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小小提示卡架起警民连

    驻马店市公安局派出所社区大队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冬季易发案的特点,精心设计制作了精美实用的“警民联系卡”和民警提示,架起了警民联系沟通的新桥梁。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强化出租房屋、流动人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大走访为契机,采取三项措施强化出租房屋、流动 人口管理,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公安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力争得到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最大限度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严厉打击各类侵财性犯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依托大走访活动,多措并举,严厉打击各类侵财性犯罪,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三项措施为民工排忧解

    为扎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在春节临近之际,又是农民工讨薪高峰,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利用大走访深入企业车间、群众家中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了解民情,体察民忧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