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正阳县慈善总会为敬老院送“春节大礼包”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田玉堂 杨启孟)“感谢市慈善总会,给我们送来了关怀和温暖……”1月24日上午,在正阳县慎水乡台天敬老院,74岁老人徐保安激动地说。

1月24日上午,在正阳县慎水乡台天敬老院里,驻马店市慈善总会和正阳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为22名老人每人发了一个红包,并走进老人住室、食堂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察看老人们过节的食物准备情况,并向老人们拜年。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全国,正阳县慈善总会会长张泽学、市慈善总会项目部部长滕长河、正阳县民政局局长陈安辉、以及县民政局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慎水乡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发放仪式。

张泽学对市慈善总会春节慰问正阳乡镇敬老院表示感谢。张全国说,春节将至,党和政府没有忘记大家,时刻在关心在大家。为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传承爱老敬老的中华美德,市、县慈善总会组织了这次春节慰问活动。

“关爱老人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作为慈善总会,在做大慈善事业的同时更应该关心弱势群体。”市、县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每年春节期间他们都会拿出一部分资金慰问老人和困难群众,今后会坚持做下去。

带着新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之情,市、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来到驻马店市正阳县走访慰问慎水乡、油坊店乡、永兴镇3个敬老院的老人,给他们送去价值近3万元的猪肉、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正阳县 慈善总会 敬老院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