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基层民警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蓓)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公安机关从优待警工作,加大对一线民警的帮扶慰问力度,1月27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按照市局党委的具体要求,政委李新带领班子成员分别对工作成绩突出、患病民警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家,李新都详细了解民警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们积极向组织反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对民警家属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新代表派出所党委对民警爱岗敬业、默默坚守的优良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雪松派出所党委与日夜奋战在一线的民警心连心,希望大家注意休息,保重身体,紧紧围绕群众安全和社会稳定这个中心,按照既定方案落实工作措施,坚决打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这场硬仗。

被走访慰问到的民警倍受鼓舞,深受感动,对派出所党委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把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投入到当前各项公安工作中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公安局 雪松派出所 走访 慰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强化出租房屋、流动人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大走访为契机,采取三项措施强化出租房屋、流动 人口管理,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公安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力争得到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最大限度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严厉打击各类侵财性犯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依托大走访活动,多措并举,严厉打击各类侵财性犯罪,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三项措施为民工排忧解

    为扎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在春节临近之际,又是农民工讨薪高峰,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利用大走访深入企业车间、群众家中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了解民情,体察民忧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抓好队伍争创一流业绩

    为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抓手,认真按照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狠抓队伍,强化管理。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四项措施强化冬季社会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冬季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结合当前辖区治安形势和特点,充分运用走访、宣传、整治、巡防四项措施,全面加强以防盗、防抢、防骗为主的“冬防”工作,全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