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栎城乡开展“重阳节”敬老院慰问活动

2018-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欢乐、和谐的重阳节。近日,新蔡县栎城乡党委书记杨凡携全体班子成员及社会爱心人士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

开展“重阳节”敬老院慰问活动

怀着对老人的尊敬,带着对老人的关怀和爱戴,刚步入敬老院,杨书记便大步走入老人们卧室,亲自坐到老人床边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仔细询问老人们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及身体健康等情况,班子成员们也纷纷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清理房间,并给老人们带去了牛奶,鸡蛋、水果等慰问品,敬老院的一位老人眼含热泪紧握住杨书记的手说,谢谢!谢谢党的好领导,谢谢党的好政策...我们真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我们真的很开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减少了敬老院老人们的孤独感,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栎城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