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今是街道开展第二次农村人居环境观摩活动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朱珍珍)11月26日,新蔡县今是街道组织8个村责任组长、支部书记和帮扶责任人对83个自然庄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评比活动,观摩人员每到一个村都互相取经验、找问题,认真听取各村支部书记对人居环境改善、“四好”农村路、坑塘治理、旱厕拆除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及思路,互相交流工作方法,整个活动气氛非常热烈。

在观摩过程中,街道领导针对实地观摩的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各村村干部、党员等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差距和不足,并结合各村的实际,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各项工作提升的要求和需要达到的目标。

观摩活动结束后,相关人员对各村的整治效果进行实名制打分,排出名次,对前三名分别奖10000、8000、6000,对后两名进行处罚。通过常态化的观摩评比和规范的奖惩制度,从根本上调动起各村整治环境卫生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破解难点,为下一步人居环境整治、户容户貌及改厕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增添动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农村 环境 整治 观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