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砖店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2018-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耿迪)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11月27日,新蔡县砖店镇对全镇工贸企业、沿街商铺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镇冬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本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工厂的安全生产条件、作业环境、消防设施配备摆放使用情况及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对于沿街商铺,重点进行店铺证照、消防安全、商家安全意识等检查工作。彻查安全隐患,严格限期整改,切实解决安全生产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共排查企业商铺3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5处,并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全镇民众生产生活安全,从而推进平安砖店建设。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 生产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