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韩集镇开展健康教育巡讲活动 助推脱贫攻坚

2018-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李杰刚)为丰富全镇人民群众医疗知识,广泛传播健康知识,提升群众的健康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29日,新蔡县韩集镇卫生院到该镇周寨村委开展了健康教育巡讲活动。 

该镇卫生院公共卫生办公室主任张大伟利用自己的专业特点,详细的讲述了“科学就医”的正确方式,授课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让居民更多的了解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正确的就医方式,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此次活动共有6名健康巡讲师参加,发放相关知识宣传资料、慢性病宣传明白纸共计一百余份,接待咨询者三十余人。活动得到了新蔡县韩集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深受参与者的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健康 教育 巡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