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到出山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舒平)10月17日是国家第5个帮扶日,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副县长赵海波深入到翟老庄村现场查看村室、标准化卫生室、文化活动中心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下步项目建设推进提出了指导情况意见和建议。

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在出山镇党委会议室召开出山镇党政班子会,对班子成员提出五点要求:要有蓬勃的朝气,阳光向上,时时处处凝聚能量;要有不服输的劲头,紧盯工作目标,勇往直前,不达目的不罢休;要有实干的作风,班子成员带头,事事干在前列、干到实处,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工作;要有管用的办法,由镇长统揽,每个班子成员分工,细化量化工作,确保件件落到实处;要有工作的合力,统一思想认识,拧成一股绳,时时处处向党组织看齐,团结互助,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李全喜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