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今是街道继续抓好扫黑除恶不放松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朱珍珍)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一系列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持续扎实做好扫黑除恶,新蔡县今是街道进一步提高要求、强化措施,对扫黑除恶进行再推进、再深入。

进一步加强宣传。在前期发放宣传单、公告、一封信,刷写标语、悬挂横幅的基础上,街道出动宣传车,与秸秆禁烧错峰宣传,目前出动宣传车100余次。并结合当前大走访、入户普查等工作,到户进行问卷调查,大大提升群众知晓率。

进一步严格程序。持续开展黑恶排查、报送,严格程序、严格时间节点。排查由班子成员牵头,组织派出所人员、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人员对分管领域开展摸排,各村将收集的涉黑涉恶线索每周上报到扫黑办,并建立详细的工作台账。

进一步突出重点。结合街道当前重点工作,突出重点区域,尤其是线索摸排,要重点围绕征地拆迁、环境卫生大整治等重点工作,坚决打掉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采取各种手段,打掉各种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维护平安和谐的社会大局,为全街道营造安全稳定的施工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今是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新蔡农商银行在普惠金融事业部三楼会议室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20名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畅谈发展。

  •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新蔡佛阁寺镇做强绿色廊道经济助脱贫

    “俺在绿色廊道做工,月收入近3000元,公司免费为俺提供蔬菜,俺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幸福也摆脱了贫困”。11月25月,在新蔡县佛阁寺镇绿色廊道种植中药材夏枯球的脱贫户李晓妮心情特别舒畅。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新蔡县南湖街道组织植树造林观摩

    为拓宽干部视野、相互汲取植树造林的成功做法和经验,3月11日,植树节前夕,新蔡县南湖街道在党工委书记曹东升带领下,组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书记,在沈庄村委植树造林区域内相摩沈庄村委好的做法,相互交流,互看亮点、互找差距、互相借鉴,进一步提升植树造林工作标准。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