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举行宪法知识培训会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玉仓)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0月19日,西平县谭店乡开展集中学习《宪法》培训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乡党委书记郭中亚讲解了这次修改宪法的必要性,修改后的宪法更适合我国的国情,经济发展现状。乡组织委员安勇对宪法知识进行深入讲解、领学。会议要求,各位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完善自身行为规范,深入学习宪法、熟悉宪法,掌握宪法的精神实质。要把维护宪法的尊严,依照宪法规定办事作为学习实践《宪法》的落脚点,带头守法用法,厉行法治、依法办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谭店乡 宪法知识 培训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西平县专探乡:外出集中观摩 共谋产业发展

    5月19日,西平县专探乡党委书记吕建伟和部分班子成员,带领专探乡22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统一乘车到泌阳县和确山县观摩产业。

  • 西平县召开公共卫生人员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基层公共卫生人员防控知识水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5月21日,由西平县卫健体委组织,县疾控中心承办的西平县基层公共卫生人员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培训会在县120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各乡镇卫生院和直各医疗机构公共卫生人员及县疾控中心疾控人员参会议。会议由西平县疾控中心副主任邵天堂主持。

  • 西平县召开“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交

    5月19日下午,西平县召开迎接国家2019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动员部署会暨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交办会。西平县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法检两院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5月20日上午,西平县焦庄乡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焦庄乡党委书记刘坤峰主持会议,综治中心、信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