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王勿桥乡50余名志愿者慰问敬老院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任艳玲 闫树丽)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上午,正阳县王勿桥乡政府组织50多名党员志愿者、少先队员来到王勿桥乡敬老院开展敬老慰问活动,为老人们带去欢乐和温暖。该乡领导丁晖、盛正斌、甘世杰、王向华、任艳玲及民政所、卫生院、中心小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志愿者慰问敬老院 

志愿者慰问敬老院 

来到敬老院之后,乡领导分别同老人促膝长谈,一边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一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细心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党员志愿者、少先队员们先是与老人们聊天,然后又帮老人打扫卫生、捶背、按摩,给老人们唱歌、讲笑话、表演节目……整个敬老院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最后,卫生院签约医生为老人检查了身体。

活动中,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丁晖和老人们谈话中说,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养老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拿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经常深入基层,多关心老人的生活,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真正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王勿桥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