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汝南埠镇举行“九九重阳 爱心捐增”活动

2018-10-18  来源:映象网

捐赠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10月17日,正阳县汝南埠镇举行“九九重阳 爱心捐增”活动。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刘富民、河南广电厅原常务副厅长翟宗洲、河南省广电厅原正厅级巡视员王振友、驻马店市政协原副主席闫超、正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出席捐赠活动。

捐赠书法作品

老人领取慰问品

赵向阳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正阳县委、县政府对各位领导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县五保供养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讲话

赵向阳指出,做好农村五保供养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的工作,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今年以来,正阳县委、县政府在加强敬老院建设和经费保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天,由岳城籍梁凯牵头的爱心企业人士到岳城敬老院举行捐赠不仅是对汝南埠镇老年人的拳拳关爱,更是对正阳县五保供养事业的支持和鼓舞。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五保供养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各乡镇和县民政部门继续重视和加强敬老院建设,强化管理,不断提高办院水平,让进院老人安度幸福晚年,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成绩。

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刘富民、驻马店市政协原副主席闫超、本次捐赠活动的总发起人梁凯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期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爱心行列,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正阳县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和爱心企业为老人们颁发了慰问品。著名书法家王进轩为汝南埠镇捐赠了书法作品。正阳县豫剧团还为老人表演了精彩的戏曲节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汝南埠镇 重阳节 爱心捐增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汝南埠镇党政考察团组织人员到顿岗乡观摩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转变思路,吸收和借鉴兄弟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局。4月28日,由镇党委书记肖东雨带领的正阳县汝南埠镇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顿岗乡观摩交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顿岗乡党委副书记、代乡长李春意,分管人居环境等工作的副乡长陈东伟、副主任科员徐晶等领导陪同观摩,观摩团一行十人实地观摩了林尧村、支湾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乡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活动。

  • 正阳县交通局帮扶帮俺修通“致富路”

    “路路通,百业兴!十分感谢县交通局的帮扶,帮俺修通了这一段泥巴路。这段路修通后,我们再也不会因天上下雨、下雪而无法出行,致使需要的鸡食运不回来,新产的鸡蛋运不出去了。县交通局、雷寨乡政府及雷堰村真的帮俺修了一条‘致富路’……”4月28日,正阳县雷寨乡雷堰村新兴家庭农场场长李新中高兴的对记者说。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备战“五一”假期交通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积极备战“五一”假期交通安保工作,努力为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全力确保节日期间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 正阳县公安局开展"支部手拉手、结对促脱贫”主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以支部手拉手、结对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要求,4月25日,正阳县公安局七个局直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支部86名党员分别到其结对共建的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正阳县:疫情防控不松劲 反诈宣传不掉线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识骗防骗能力,近日,正阳公安局各单位多措并举打造反诈宣传防范“朋友圈”,织密立体宣传网,靶向问诊、对症下药,走街串巷进行反诈宣传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