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王勇种植草莓奔富路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李玉荣)10月5日,在正阳县永兴镇赵庙村天地情园产业扶贫基地,该基地负责人王勇正在带领几个贫困户种植草莓苗,虽然是十一长假,但他们仍坚持劳作。

王勇展示品种好的草莓苗

王勇在种植草莓

“现在天气好,把草莓苗子种下,到元旦草莓就可以上市了,一直可卖到五一前后。”王勇放下手里的草莓苗直起腰搓了搓手上的泥土说,今年种13棚草莓,比去年增加了5棚,苗子都是从外地进的,品种好,深受客户喜爱。

贫困户在种植草莓

没有从天而降的幸福,也没有不劳而获的收获。5年前,王勇开始种植葡萄,自己和家人没日没夜的干,连几岁的孩子星期天都要到地里干活,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王勇掌握了种植技术,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后来,他扩大种植面积,从五六亩扩大到四五十亩,不但种植葡萄还种植草莓等经济作物,成了该镇的产业扶贫基地,带动8户贫困户走上脱贫路。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王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