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阳丰镇索店村振兴股份经济合作社揭牌仪式举行

2018-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10月10号,遂平县阳丰镇索店村振兴股份经济合作社揭牌暨股权证发放仪式举行。县政协主席郭金枝、县政府党组成员杨新华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杨新华在致辞中指出,索店村作为遂平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村,坚持把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作为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践行新发展理念,激活农村发展活力的重要抓手,通过“农民变股民、资金变股金、资源变资产”探索出了一套可学习借鉴的经验,为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作出了表率。各乡镇要以今天的揭牌仪式为契机,按照县、乡的工作部署,聚焦改革关键,盯紧时间节点,把准改革要求,攻坚克难、同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任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现场

县农业局局长冉春玲向振兴股份合作社颁发了经济组织登记证书。

振兴股份经济合作社负责人向股民代表颁发了股权证。

仪式现场

最后,县政协主席郭金枝和阳丰镇党委书记李玲华共同为阳丰镇索店村振兴股份经济合作社揭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 阳丰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