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汝南县雪绒花母婴护理中心:母亲建康婴儿成长的摇篮

2018-10-09  来源:映象网

汝南雪绒花母婴护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1日,法人代表贺一平,注册资金100万元,民营企业。汝南雪绒花母婴护理有限公司是在省、市妇联的倡导和鼎力支持下,经由河南圆方集团成立的一个关心母亲健康,关爱婴儿成长的服务机构,是汝南县妇联的下属机构。

母婴护理中心

儿童娱乐场

中心为广大孕产妇和新生儿提供:孕产咨询,月嫂,育婴师,育婴入户指导师,婴儿理发,纪念品制作,催乳,婴幼儿游泳,起名,育婴园,产后修复,小儿推拿,月子会所等服务。

幼儿玩乐场

同时本中心致力于给母亲传达正确的孕产和育婴知识及理念,提供孕前、孕期、生产及产后的各项服务和帮助,给婴儿提供各项关怀,让婴儿健康快乐成长。现已开展月嫂专业培训、育婴师专业培训,催乳师专业培训,小儿推拿师专业培训,免费母婴课堂,母婴关爱进社区活动,孕前环境监测,孕前及孕期健康指导、心理疏导等服务。

汝南雪绒花母婴护理有限公司公司下设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 女性健康产后调理中心、全日制托班早教等。雪绒花企业主要通过线上线下、微信、口碑等宣传方式,诚信为本,为了能让更多的的姐妹自主创业,带着省、市县妇联的支持和雪绒花人的期盼,从2017年底雪绒花推出了出“精准扶贫,星空计划”,带着团队一直奔波在“县定扶贫开发重点乡镇”“县定扶贫开发工作重点乡村”。一次又一次把党的政策、扶持项目、母婴知识、带进千家万户,真正的做到为国分忧,在为党解愁。

目前雪绒花累计培训贫困妇女达20000余人,安置就业人数近10000余人。公司的口号声是:为天下母亲的幸福安康而努力,让爱更专业!(杨晓 吴国华)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 雪绒花母婴护理中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举办2019年“忠诚颂、铸警魂”警营

    2019年1月29日晚汝南县公安局特举办“忠诚颂、铸警魂”警营文化汇演,以此来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公安以及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武警消防官兵、民警、职工和辅警的家属们。

  • 寒冬腊月天 汝南县公安局温情暖人心

    2019年1月28日,汝南县公安局金铺派出所所长唐武到金铺镇宋寨村乔天堂家中进行慰问

  • 汝南县罗店镇“党建+”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汝南县罗店镇围绕破解农村发展遇到的各类难题,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借助“党建+”模式,激发了基层组织活力,实现了党建与经济建设互动“双赢”。

  • 汝南法院提请县人大常委会新任命30名人民陪审员

    1月30日下午,汝南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提请任命30名人民陪审员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富国为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颁发了任命书。

  • 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9年1月3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汝南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全敬在党委成员、政办室主任马驰的陪同下,冒雨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郭启华,谭洪伟,安鸿亚,贺海燕家中,向退休老干部送去新年祝福和局党委的关怀,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