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

2018-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到县英烈园参加全国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烈士陵园气氛凝重,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在广场中央,显得庄严肃穆。上午8时30分,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礼兵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加活动的人员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瞻仰烈士墓碑、参观纪念馆,深切缅怀那些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公祭奠活动,让全体民警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烈士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永远铭记他们无私无畏、誓死如归的英雄气概,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为建设平安和谐新西平做出应有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总工会—豫坡集团举行联谊会

    “巾帼梦 基酒情”西平县总工会—豫坡集团迎三八联谊会在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天之基广场举行。西平县总工会全体职工、豫坡集团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 西平六中举行春季运动会

    2019年3月28日,为期两天的西平六中春季运动会在该校足球场拉开帷幕。在这春暖花开日子里,西平六中全体师生携手同行,共同挥洒汗水,绽放青春。

  •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推进春季禁种铲毒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将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深入,切实做好春季禁种铲毒工作,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坚持“预防得住、发现得了、铲除得尽、打击得狠、追究得严”的工作原则,加强协调,主动出击,形成合力,坚决遏制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可能反弹问题。

  • 西平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接受党风廉政再教育

    3月28日,西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院内观看西平县纪委“党风廉政宣传进万家”展板,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身边人,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纪法规知识再教育。

  • 西平县谭店乡人居环境整治在行动

    3月28日,西平县谭店乡开展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的活动,以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动员广大农民群众,广泛参与、集中整治,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村容村貌明显提升。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