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接受党风廉政再教育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范东生)3月28日,西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院内观看西平县纪委“党风廉政宣传进万家”展板,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身边人,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纪法规知识再教育。

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桩桩触目惊心的案件,触动着观看宣传展板党员干部的内心。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展板前,在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展板前,在损害生态环境。同志们观看着、讨论着。有对典型案例违纪人相熟的人员介绍情况,剖析违纪与职务犯罪的心理状态和思想根源,满满的惋惜语气。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西平县纪委组织的这次“党风廉政进万家”宣传很及时,很有必要,使党员干部接受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再教育。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牢记纪律约束,经常提醒自己,检讨自己,不能有侥幸心理, 从而确保自己不在诱惑面前迷失方向、不在利益面前误入歧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自然资源局 党员干部 党风廉政 再教育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3月27日上午,西平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及市院“闭门会”精神,3月27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 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成功处置一起煤气罐起火

    3月26日17时许,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二郎镇水厂院内食堂出现火情,请速帮助处置。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赵宾立即组织民辅警携带灭火器赶往现场开展处置。

  • 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组织师生开展“赏海棠 爱家

    柳色如烟柔风暖,最美人间四月天,3月27日上午,适逢西平县第二届海棠文化旅游节开幕之际,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组织师生开展“赏海棠,爱家乡”远足踏青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学校食堂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

    为保障西平县谭店乡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消除各所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隐患。谭店乡政府和谭店食药所联合,决定3月27日起,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学校食堂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杜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