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司法局:加大社区矫正工作力度 确保矫正工作有效开展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贺松)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重新犯罪,提高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觉悟、法律意识,端正矫正态度,使他们摆脱犯罪思想、不良行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搞好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3月28日上午,西平县司法局联合驻马店市派驻干警开展西平县社区服刑人员集中点验暨教育培训活动。西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绘平、西平县司法局局长杨华平及班子成员,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全县社区服刑人员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马店监狱干警对照身份证对西平县社区服刑人员逐人一一进行了点验。宋彬副监区长对社区服刑人员提出了要认清自己的身份,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法律法规,认真接受改造。

西平县司法局局长杨华平代表县司法局对全体社区服刑人员提出了要求:端正矫正态度在矫正服刑期内,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按时到司法行政机关报到,自觉汇报思想动态,服从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监管;要引以为戒,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正在社区服刑的罪犯,从内心深处反省因本人就犯罪行为给社会和他人造成的危害,明确自己的身份、义务和责任。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机会,千万不能再走上犯罪之路;加强学习,认真把刑期当学期,努力学习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通过学习,彻底矫正自己的犯罪心理和行为,真心悔改,弃旧图新,切切实实告别过去,认认真真把握今天。堂堂正正做好明天,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益之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司法局 社区 矫正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司法局副处级调研员张建东到西平县调研

    2019年3月21日,驻马店市司法局副处级调研员张建东在市司法局法律援助科、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西平县司法局人民满意创建活动、基层司法所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人民陪审员选聘等工作进行调研。

  • 新蔡县司法局对拟任人民陪审员进行岗前培训

    为充分发挥人民陪审员在审判工作中的作用,切实提升陪审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3月21日,新蔡县司法局组织人员对拟任人民陪审员进行岗前培训,全县100多名拟任人民陪审员参加培训。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宣传动员会

    3月21日,汝南县司法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集中宣传动员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集中宣传动员会

    3月21日,汝南县司法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集中宣传动员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推进会

    3月21日,汝南县司法局召开全县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推进会,对前一阶段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当前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该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司法所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