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车站路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瓶案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3月25日,西平县公安局车站路派出所民警经过一段时期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2019年1月份以来,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县人民医院发生电动车三轮车电瓶被盗案件。西平县公安局车站路派出所民警通过分析研判,初步判定该系列案件应是同一人所为。但狡猾的犯罪嫌疑人选择的作案时间为晚上七八点钟,这个时间段医院内来往人员较多,再加上天黑,现场遗留线索少,民警经多方走访排查,案件一直未取得明显进展。

3月19日晚上21时许,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再次接到盆尧镇的李某报案称:李某于当天早上骑电动三轮车到县人民医院看病,电动车停放在医院内,一直到晚上八点半左右,李某准备回家,才发现三轮车电瓶被盗了。与此同时,还有群众于某的电动车三轮车电瓶被盗。

车站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过现场勘查和综合分析,认为这两起案件和之前的系列电瓶被盗案件均是同一人所为。在这两起案件中,民警获取了新的线索,通过顺线追踪,民警最终确定家住西平县柏城办事处的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25日下午,民警在于某家中将其成功抓获,并在其家中当场搜出涉案电瓶92块。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于某对其在医院盗窃电动三轮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于某今年51岁,平时以维修电动车为生,最近因经济紧张,他便铤而走险,开始盗窃电动三轮车电瓶,共作案20余起。同时,他还收购别人盗窃的电瓶,再以高价卖出。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西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公安局 车站路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成功处置一起煤气罐起火

    3月26日17时许,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二郎镇水厂院内食堂出现火情,请速帮助处置。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赵宾立即组织民辅警携带灭火器赶往现场开展处置。

  • 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组织师生开展“赏海棠 爱家

    柳色如烟柔风暖,最美人间四月天,3月27日上午,适逢西平县第二届海棠文化旅游节开幕之际,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组织师生开展“赏海棠,爱家乡”远足踏青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学校食堂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

    为保障西平县谭店乡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消除各所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隐患。谭店乡政府和谭店食药所联合,决定3月27日起,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学校食堂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杜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 创建省级森林城市验收组到西平县验收

    3月26日,河南省林业局办化验室调研员孔令省一行来到西平县检查验收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政府副县长赵勇军陪同参加活动。

  • 西平县开展“健康知识进企业”活动

    3月26日,由西平县卫健体委主办的“学雷锋见行动 无偿献血我先行”暨“健康知识进企业”活动在西平领秀服饰物联网有限公司举行。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县政协副主席陈一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