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卫健体委开展“共享海棠美景 健康美丽同行”健步走活动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为丰富全体党员干部的文体生活,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3月27日下午,西平县卫健体委组织委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了以“共享海棠美景 健康美丽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在西平卫健体委主任王小杰的带领下,大家沿着西关洪河桥步道开始健步走,随着带队的一声令下,大家阔步向前,边走边聊,在健步走过程中,大家感叹“海棠为主、樱花为辅、三季有花、四季常绿”、“一环、三带、六区、多节点”的西平花海,感受大西平春天的美丽和百城提质工程建设给人民带来高大上的美好生活,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时驻足拍照、留念,处处呈现一片和谐的景象。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跋涉,所有人员都坚持走完了全程。委党建办主任孙继华高兴地说: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和集体凝聚力。

此次活动,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力,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西平卫健系统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违建体委 海棠 健步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