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人居环境整治在行动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玉仓)3月28日,西平县谭店乡开展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的活动,以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动员广大农民群众,广泛参与、集中整治,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村容村貌明显提升。

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干部、村脱贫责任组成员积极参与活动,对村庄巷道、周边陈年垃圾、乱堆乱放的柴草、粪堆、建筑垃圾等进行清除,同时,走访农户进行宣讲政策,动员农户自行清除庄前屋后杂草、垃圾、断壁残垣、乱堆乱放的杂物,整合庄前屋后闲杂地块发展庭院经济,促使农户做到庭院干净居室整洁,为实现月底清除垃圾清除和风貌改变掀起了良好开端。向着整洁美、卫生美、绿化美、文明美、和谐美不断靠近。

乡党委书记王世彬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国家、省、市、县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通过对村庄道路的绿化,使村容村貌美丽起来了。如果每个村都努力整治人居环境,清洁美丽的家园就出现在我们眼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谭店乡 人居环境 整治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及市院“闭门会”精神,3月27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 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成功处置一起煤气罐起火

    3月26日17时许,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二郎镇水厂院内食堂出现火情,请速帮助处置。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赵宾立即组织民辅警携带灭火器赶往现场开展处置。

  • 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组织师生开展“赏海棠 爱家

    柳色如烟柔风暖,最美人间四月天,3月27日上午,适逢西平县第二届海棠文化旅游节开幕之际,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组织师生开展“赏海棠,爱家乡”远足踏青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学校食堂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

    为保障西平县谭店乡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消除各所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隐患。谭店乡政府和谭店食药所联合,决定3月27日起,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学校食堂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杜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 创建省级森林城市验收组到西平县验收

    3月26日,河南省林业局办化验室调研员孔令省一行来到西平县检查验收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政府副县长赵勇军陪同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