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法院:法官执行暖人心 七旬老翁送锦旗

2018-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军)“谢谢你,法官!谢谢西平法院公平公正判决,让我及时拿到这笔赔偿款。”10月28日上午,年逾七旬的陈某专程赶到西平县人民法院,向常安甫法官赠送锦旗,以表达对常安甫法官秉公办案、公正廉洁的感激之情。

西平法院:七旬老翁送锦旗 全因法官暖人心

2015年6月11日,原告骑行自行车与被告罗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造成身体损伤,通过交通事故认定,被告罗某负全部责任。治疗期间,因原告家庭贫困,被告罗某也不垫付医疗费,原告中止治疗,就前期医疗费和伤残赔偿部分向本院提起诉讼,法院依法作出判决。后因伤情问题,原告就后续治疗费等损失再次向本院提起诉讼。

案件受理后,承办法官常安甫了解到陈某受伤给本已拮据的家庭带来了巨额的负担,为确保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尽早实现,多次调取核实案件证据,及时理清案件脉络,把握了案件事实,并在判决生效后促使被告及时履行了赔付责任。至此,这起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