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顿岗乡成功举办脱贫攻坚摄影展

2018-09-27  来源:映象网

新蔡顿岗乡成功举办脱贫攻坚摄影展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龚兴炯)新蔡县顿岗乡成功举办脱贫攻坚摄影展,据悉此次顿岗乡脱贫攻坚摄影展由顿岗乡政府主办,此次摄影展均为纪实性摄影图片,共分10部分,主要包括领导调研、工作会议、政策宣传、基层党建、工作风貌、走访慰问、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务工帮扶、脱贫典型等内容。历时半个月的精心筹备,共征集照片100余张,展出26张,集中展示了顿岗乡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决策部署,真实记录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顿岗乡在摄影展筹备过程中,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村委,乡直各单位密切配合,广大驻村干部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精心拍摄并及时报送相关照片。一个个镜头、一幅幅图片讲述了一个个扶贫故事、一件件感人事迹,真实再现了广大扶贫干部扎根基层、扶贫济困的为民情怀及贫困群众自强不息、自主脱贫的进取精神。

新蔡顿岗乡成功举办脱贫攻坚摄影展

新蔡顿岗乡成功举办脱贫攻坚摄影展

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决定性胜利的时期,举办此次摄影展旨在弘扬先进、表彰先进、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顿岗乡顺利实现脱贫攻坚奔小康的目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顿岗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今是学区实验中学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寒假将至,期末全校教师大会既是学期的结束,又是为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积蓄力量的开始。值此之际,新蔡县今是学区实验中学于1月13日上午9点在校高中部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期末工作总结暨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执行校长周小伟主持,小学部和初中部全体教师参会,学校副校级以上领导在前台就坐,校长邢中山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新蔡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报告

    4月29日上午,新蔡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新蔡县政协主席魏中参加了分组讨论。

  • 新蔡县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县人大、法院、检察院三

    4月29日,参加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分组审议县人大、法院、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

  • 新蔡县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暗访

    4月29日上午,新蔡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县安委会副主任鞠守营带领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常盛花园小区、西亚丽宝购物广场、中石化新蔡第五加油站等地实地暗访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