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现场办理残疾证

2018-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庞冬梅)为助推精准扶贫工作,使残疾人尽快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9月20日至21日,驿城区胡庙乡邀请区残联组织6名言语、听力、肢体、视力、精神、智力等方面评残专家,对在百日会战中排查出的疑似残疾人,开展现场集中评残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办证过程中,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每位残疾人,认真核验他们提交的资料,询问他们的残疾情况,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残疾严重的人员给予优先办理。对符合评残的对象当场办理相关手续,对不能现场评级的残疾人,做好信息登记,待本人到医院作残疾鉴定后办证。同时,广泛宣传惠残政策,了解残疾人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及时予以帮助解决。由于对各村残疾人信息摸排清楚,办证工作进展顺利,集中为117名符合办理条件的残疾人进行残疾鉴定。 

这次现场集中办证活动,切实解决了残疾人因行动不便带来的残疾证“办理难”问题,给广大残疾人提供了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真正让残疾人享受到健康扶贫的温暖。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胡庙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