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意识形态工作及新媒体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洪涛)9月20日,西平县意识形态工作及新媒体工作座谈会在西平县广播电视台五楼会议室召开。

西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张建伟,县委外宣办主任、县委新闻科科长胡军华,县广电台其他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县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县域新媒体负责同志及部分新闻工作者参加了座谈会。

参观制作室

参观智能广播网播控平台

座谈会前,县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带领参加座谈会人员参观了县广播电视台智能广播网播控平台,电视新闻演播室,录音室,制作室,发射播出机房等,实地感受新闻制作播出的主要流程与氛围,相互开展学习交流对话。

县宣传部副部长张建伟(左)讲话

座谈会上,西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张建伟对一直以来县域各新媒体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宣传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与赞赏。他指出,在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的征程上,各新媒体步调一致,集体发声,扎实的工作姿态与传统主流媒体相得益彰,相互补位,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其实际工作行动也被县主要领导同志多次表扬并肯定。他还就新形势下掌握好,管理好,利用好新媒体资源,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县委外宣办主任、县委新闻科科长胡军华在会上对新媒体培优,做强等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加座谈会的部分新媒体代表还分别就加强政治修养,树好行为标杆,加强业务素质,为加快西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张建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柏城邵庄小学一二三年级顺利开学

    西平县柏城邵庄小学四五六年级在5月6日开学后,原本冷清的校园有了生机。领导和老师牵挂着一二三年级的孩子们,期待着所有的同学返回校园。终于,在5月11日迎来了一二三年级学生返校的日子。

  • 西平嫘祖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走失老人,并与舞阳县民警接力将老人送回家中,受到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 西平县人民医院新系统上线

    “没想到你们医院新系统上线以后,我们看病都这么方便了呀,再也不用去窗口排队浪费时间了...”,4月15日,前来西平县人民医院就诊的李某这样说道。

  • 西平民警上门为患病老人补办身份证

    西平县公安局权寨派出所民警主动作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患病群众照相办理身份证件,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 西平:明亮工程扮亮家园

    西平县在大力实施道路硬化、绿化、美化工程的同时,积极推进夜景亮化工程,按照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和空间布局,坚持节能环保、凸显特色原则,以打造绚丽多彩的城市夜景为目标,在滨河带、广场、公园、沿主干道的行政单位、大型商场、酒店、居民小区等地设置了许多亮化景观,全方位地展示建筑之美、街景之美,形成了一道独特的城市风景线。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