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叶品)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对专项斗争活动的认识。9月14日上午,河南省正阳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侧重考查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基本法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考试内容主要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扫黑除恶”法律法规以及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等。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更加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为更好的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夯实了理论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税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狠抓消防 确保春节安全

    新春佳节将至 ,为确保辖区火患清零,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对辖区的公共场所进行消防检查,对发现火灾隐患,发现一起,整改一起,绝不手软。

  • 正阳县食药局开展粉丝粉条面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为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正阳县食药局组织人员在全县开展粉丝粉条面制品专项整治。

  • 正阳县培训乡村医生助力健康扶贫

    “通过这次专业技能培训,让学到了常见急诊疾病的抢救技术及临床必须掌握的技能操作等专项技能。虽然时间短,但很受益。回去后,好好为健康扶贫加把劲。”1月18日,来自正阳县铜钟镇胡庄村的乡村医生潘传中接受了培训后,感受颇深。

  • 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工作

    临近岁末年初,为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工作的深入开展,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全体 民警、辅警时刻谨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坚决防止发生懈怠失职行为,坚决防止安全责任事故,坚决防止发生违法纪问题。

  • 正阳县高级中学开展“让冬天不再冷”主题献爱心

    1月19日,正阳县高级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吴新华带领党员代表,将全校师生捐赠的380余件衣物、260册图书送到该县油坊店乡贺庄村委会并开展“赠图书”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