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会议

2018-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洪彩)9月11日晚8点,西平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再次召开专项会议,对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召开专题会

组织班子成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知识考试

进一步强化宣传,提高市民群众知晓率和关注度。通过增加城区LED大屏幕播放扫黑除恶公益广告的频次、在城区悬挂宣传标语条幅、宣传版面等方式,大张旗鼓,广泛造势,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设良好的工作氛围、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同时充分利用城市管理曝光台等媒介,大力宣传“扫黑除恶”文件精神,并组织执法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宣传。

在人民公园设置扫黑除恶宣传版面

对在建工地进行涉黑涉恶线索摸排

健全机构,加大排查,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并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相关科室责任包干”的工作机制,把扫黑专项斗争纳入到年度绩效考核内容。

深入开展综合治理,切实提高市民群众安全度和满意度。重点排查有组织长期占道经营、欺行霸市、擅设牌匾广告、抢盖强盖、私搭乱建、违规渣土运输、拒不服从管理、对抗执法、暴力抗法等行为中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涉黑涉恶线索每周向领导小组上报,对于经查实涉黑涉恶线索移送政法公安机关。同时加强内部监察,对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部门和个人,一经查实立即从严处理,并依规上报纪检监察部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城市综合管理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