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8-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金风送爽硕果香,政府关怀事业旺。2018年9月9日上午,驿城区胡庙乡党政领导和胡庙教职员工80余人欢聚一堂,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乡班子成员和辖区内学校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由乡人大主席李建伟主持。他首先代表胡庙乡党委政府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会上,乡中心校校长沈晓礼讲话,他对胡庙乡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所学校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新的学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更新理念,明确现代教育思想;二是加强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找准差距明确定位,发展壮大自己。乡宣传委员付辉宣读了2018年教师节受表彰人员及先进学校名单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

胡庙乡管理先进学校校长颁奖

胡庙乡优秀教师领奖

会上,胡庙乡管理先进学校校长耿峰作为代表进行言,他对本校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胡庙乡优秀教师李素一代表发言,她谈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深切感受,让在座的教师深受启发。

最后王海威乡长充分肯定了胡庙乡教育系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恳切的要求,对胡庙乡教育事业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殷切的希望。王乡长讲话感情真挚,尊师重教之情溢于言表,在座教师深受感动和鼓舞。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关键在教师。这次会议既是对胡庙乡教师默默付出,坚守岗位的肯定,也是对教师的一次鞭策和鼓励。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在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胡庙的教育事业一定会蓬勃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胡庙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