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代表团出席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

2018-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高万宝 胡瑞琪)9月6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开幕。正阳县领导王东征带领四个班子成员及乡镇局委负责人出席开幕式。该县组织近100人、20余家企业参会,展出的特色产品包括花生、醋、鲁花花生油、花生天地产品、正花食品、白酒等产品。

正阳代表团进入会场

参会领导

开幕式前,王东征向代表团成员提出了参会具体要求,开幕式后,王东征带领导相关领导参观了正阳县的展厅,并出席了农洽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代表团 农加工洽谈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