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洪友)9月3日下午,西平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市院吴文立检察长在全市县区院检察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扫黑除恶等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俊卿主持,院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检察长屈三平讲话

会上,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屈三平对吴文立检察长在全市县区院检察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检察工作新的评价体系、“四轮驱动”检察工作新布局、吴文立检察长指出的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十个差距以及各县区院检察长汇报的工作亮点、党建工作和公益诉讼工作等做了传达。屈三平检察长就落实全市县区院检察长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吴文立检察长讲话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吴文立检察长立足新时代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各部门和支部要组织干警再学习再认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吴文立检察长的讲话精神上来,突出重点,抓好落实。

对标检察工作“三聚焦”抓好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聚焦新时期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在转型发展中抓住重点,结合西平检察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和主动探索,通过改革创新打造品质检察。聚焦问题抓落实,吴文立检察长指出的“十个差距”非常具有针对性,契合检察工作实际,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逐条对应,查漏补缺,固强补弱。聚焦质效抓落实。抓好五项重点工作,每个部门都要按照制定的路线图时间点做好任务分解,保证工作取得实效。

夯实责任,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完成。根据党组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三季度工作目标,各部切实担负起责任,任务明确到人,把个人责任压实压平,只有各部门圆满完成、超额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才能确保党组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能够实现。

院党组成员张亚红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政教育手册》。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俊卿通报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还传达了西平县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等几项会议精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检察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柏城邵庄小学一二三年级顺利开学

    西平县柏城邵庄小学四五六年级在5月6日开学后,原本冷清的校园有了生机。领导和老师牵挂着一二三年级的孩子们,期待着所有的同学返回校园。终于,在5月11日迎来了一二三年级学生返校的日子。

  • 西平嫘祖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走失老人,并与舞阳县民警接力将老人送回家中,受到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 西平县人民医院新系统上线

    “没想到你们医院新系统上线以后,我们看病都这么方便了呀,再也不用去窗口排队浪费时间了...”,4月15日,前来西平县人民医院就诊的李某这样说道。

  • 西平民警上门为患病老人补办身份证

    西平县公安局权寨派出所民警主动作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患病群众照相办理身份证件,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 西平:明亮工程扮亮家园

    西平县在大力实施道路硬化、绿化、美化工程的同时,积极推进夜景亮化工程,按照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和空间布局,坚持节能环保、凸显特色原则,以打造绚丽多彩的城市夜景为目标,在滨河带、广场、公园、沿主干道的行政单位、大型商场、酒店、居民小区等地设置了许多亮化景观,全方位地展示建筑之美、街景之美,形成了一道独特的城市风景线。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