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警方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

2018-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张耀中)近日,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多方侦查,成功破获了系列电信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朱某翔因涉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2日下午,正阳县真阳镇居民朱某民到一医院看病时,一个微信名叫“某家箱包有限公司”的女性邀请他欲加其为好友。当时,朱某民想自己一个大老爷们的,加一个女性微信好友又能怎么着?就随意添加其为好友。后来,二人也聊了几次,感觉对方也没恶意,就逐渐放松了警惕。再后来,“某家箱包有限公司”告诉他,自己有关系可以极低的价格搞到一批世界名牌的高级箱包,一转手就能赚一大笔钱,并用微信给他发来照片。朱某民一看此箱包的确物美价廉,进行买卖稳赚不赔。就按照“某家箱包有限公司”的要求,给其汇去了4160元订金。当订金汇走10余天后,朱某民一直没有等到他所订的货物。打电话,打不通;发微信,对方把他拉黑了。此时,朱某民方知被骗了。

8月16日,朱某民来到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民警们对此案非常重视,立即组织专案组上案攻坚。8月24日晚,民警在南阳市唐河县一宾馆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朱某翔(男,19岁,泌阳县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翔对其通过地图搜索“箱包店”,后以推销箱包为名通过微信加对方为好友,再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朱某翔还交待,自今年2月份以,他来以同样的手法诈骗6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翔因涉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公安局刑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永兴镇召开脱贫攻坚大督查第一阶段问题整

    1月17日下午,正阳县永兴镇召开脱贫攻坚大督查第一阶段问题整改推进会,主要对大督查前一阶段工作进行小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问题整改工作。

  • 正阳县食药局开展粉丝粉条面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为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正阳县食药局组织人员在全县开展粉丝粉条面制品专项整治。

  • 正阳县培训乡村医生助力健康扶贫

    “通过这次专业技能培训,让学到了常见急诊疾病的抢救技术及临床必须掌握的技能操作等专项技能。虽然时间短,但很受益。回去后,好好为健康扶贫加把劲。”1月18日,来自正阳县铜钟镇胡庄村的乡村医生潘传中接受了培训后,感受颇深。

  • 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工作

    临近岁末年初,为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工作的深入开展,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全体 民警、辅警时刻谨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坚决防止发生懈怠失职行为,坚决防止安全责任事故,坚决防止发生违法纪问题。

  • 正阳县高级中学开展“让冬天不再冷”主题献爱心

    1月19日,正阳县高级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吴新华带领党员代表,将全校师生捐赠的380余件衣物、260册图书送到该县油坊店乡贺庄村委会并开展“赠图书”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