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农商银行(筹)实现社保卡一站式服务

2018-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近日,平舆县农商银行(筹)社保卡服务窗口新开或补办的社保卡均可实现社保卡账户激活和银行账户激活,实现了社保卡一站式服务。只要申请人带身份证到平舆农商银行(筹)社保卡服务窗口,即可办理申办新卡、补卡、换卡等业务,立等可取,而且目前在指定社保卡服务窗口办理免去按照社保部门规定的银行代理社保部门收取的每笔25元补换卡手续费。

平舆农商银行(筹)实现社保卡一站式服务

“现在办卡真方便,印象当中办理社保卡需要往返社保、地税、银行三家单位,以前办一张社保卡需要几天时间,没想到在你们农商银行不到半小时就搞定了。”刚刚办完业务的市民李先生高兴的说。

据介绍,平舆农商银行(筹)提供的金融社保卡卡面是河南省金融社保卡统一卡面,不改变原有社保卡的归属级别。 该卡不仅实现去医院看病一卡“直通”,不再挂号、报销、交钱、退钱来回跑,还可以绑定代收代付,实现领取养老金、交社保、电费、电话费、水费、电视宽带费,同时具备金燕卡的所有功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西洋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励志脱贫“

    平舆县西洋店镇潘营村脱贫户王大民登上村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讲台讲述自己的致富秘诀和脱贫感悟。

  • 平舆西洋店镇召开巡察情况反馈暨整改工作会

    2019年1月27日上午,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了由全体镇干部、所站长、各村委责任组成员、全体村干部参加的县委巡察村居第三、第五巡察组巡察西洋店镇西洋潭、吴湾、王寺台、彭庄四个村委情况反馈暨整改工作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 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

    1月28日,农历小年,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带领院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上门慰问退休院领导和退休专家,把新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之情送给他们,感谢他们为平舆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壮大和繁荣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传递县医院建院66年的文化传承和医院精神。

  • 平舆县公安局脱贫攻坚暖冬行动进行中

    2019年1月25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带领在舆的局党委委员及局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万冢镇闫楼村组织开展了一场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春节慰问暖冬行动

  • 平舆县公安局举行2019“平安守护”迎春晚会

    平舆县公安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平安守护”迎春晚会于2019年1月27日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