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农商银行(筹)春节慰问岭王刘寨村贫困户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姚翔)1月30日,根据县联社党委安排部署,平舆农商银行(筹)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岭王、刘寨村贫困户活动。

  天空虽飘着雨,还有丝丝凉意,各帮扶人员给贫困户送温暖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雨是凉的,平舆农商银行(筹)扶贫人员的心是热的,帮扶人员把节日的温暖送到岭王、刘寨村委110名贫困户家中。

  各帮扶人员实地查看了解了他们2018年的家庭收入及生活改善情况,并与贫困户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子女就学享受教育扶贫、产业分红、经济来源等实际生活困难解决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困难、克服苦难,积极改善生活,在党委政府精准扶贫政策帮扶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专长,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展现了平舆农商银行(筹)坚持助力脱贫攻坚的决心,体现了对贫困户的“暖心情怀”。2019年,平舆农商银行(筹)将在省联社党委、市行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扶贫优势,为当地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为实现平舆县2019年脱贫计划贡献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农商银行 春节慰问 贫困户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