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2月28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先进工作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vL6Ue9vf..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p0uJiiOH..jpg.jpg

先进工作者表彰

会议宣读了《新蔡农商银行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对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颁奖。各网点负责人向新蔡农商银行递交了一季度目标管理责任书、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控目标责任书。

O6tNQIbc..jpg.jpg

董事长李书民作了题为《迈向新时代 力求新作为 争创“双一流”》的工作报告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作了题为《迈向新时代 力求新作为  争创“双一流”》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各项工作,商行圆满挂牌开业、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业务指标持续向好、金融扶贫卓有成效、社会形象稳步提升、金融服务不断优化、内部风控再上台阶、各项工作荣誉满载等八项成绩,肯定了发展成果,同时全面分析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明确指出,2018年要抓住关键点,聚力突破点,着力推动新年度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着力推进改革,争创“双一流”。二是着力党建统领,推动从严治党。三是着力从严管贷,提高信贷质量。四是着力回归本源,服务县域经济。五是着力市场拓展,提高服务质效。六是着力风险防范,坚持合规经营。七是着力转型升级,打造流程银行。

2018年,新蔡农商银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联社党委、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工作总要求,以现代银行为方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战略发展规划为引擎,撸起袖子加油干,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热潮,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新机遇,全面开启新时代新蔡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新征程,奋力谱写“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的新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察看水系联通等项目

    2月22日,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政府副县长魏家红等一行,先后深入到水系联通、国家储备林、森林公园选址等项目建设工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

  • 新蔡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销售假药案

    近日,新蔡县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联合西城派出所在多日排查的基础上,科学布控,快速出击,在永康路一经营保健品的商店内,将销售假药的杨某某抓获,并查获未销售的假药70余盒。

  • 新蔡县举行2018年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奠基仪式

    2月23日,新蔡县申通国际(新蔡)物流园、佳诺威木业贴面生产线项目、产业集聚区路网及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等2018年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奠基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察看新蔡北站工程

    2月23日,新蔡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何春辉、梅前进等察看新蔡北站及开元大道北段至新阳高速互通新建工程。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察看新蔡北站新建工程

    2月23日,新蔡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何春辉、梅前进等察看新蔡北站及开元大道北段至新阳高速互通新建工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