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玉山镇开展“爱心圆梦•扶贫助学”捐款活动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王丽)为落实教育扶贫各项政策,解决贫困家庭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帮助贫困家庭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8月20日上午,遂平县玉山镇党委、政府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玉山镇2018年“爱心圆梦·扶贫助学”捐款仪式。会上,镇长秦菊花进行动员讲话,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NOpwHEm4..jpg.jpg

捐赠仪式现场

此次捐款重点资助的对象为参加2018年高考被高等院校正式录取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中毕业生、2018年秋季仍在读的专科以上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及2018年新考上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研究生、博士生等。

会上,玉山镇领导班子带头进行捐款,镇机关干部积极响应,献上爱心,助力贫困学子完成大学梦。据初步统计,当天上午共有78人参与捐款,共捐款4000余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玉山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