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褚堂乡扎实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赵龙闯 倪倩倩)日前,遂平县褚堂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加强领导。该乡成立乡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做到亲力亲为、靠前指挥。组建政策宣传、资产清理、资产核查、成员排查四个专业工作组,做到分工明确,各尽其责。

广泛宣传。该乡通过条幅、大喇叭、手写标语、墙体喷绘等途径,广泛宣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出浓厚的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氛围。

建立阵地。该乡8个村都已组建产权改革办公室,配备桌椅、电脑、档案柜等办公用品,分别由2名专人具体负责日常工作,形成有人管、有人教、有人干、有经费、有场地、有内容,统一管理、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

统筹推进。该乡充分利用前期试点村——于楼村探索出的工作经验,科学指导其他村有序开展工作。同时查漏补缺,重点做好群众代表选举及清产核资工作,确保全乡整体工作扎实有效深入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褚堂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褚堂乡四种模式助推产业扶贫发展

    近年来,遂平县褚堂乡通过实施四种模式大力推动产业扶贫发展,有效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脱贫,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 8月20—8月26日驿城区和遂平游客游金顶山免票入园

    炎炎夏日,漂流季节,金顶山景区为感谢驻马店900万人民对金顶山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现推出惠民第五周活动:2018年8月20日—8月26日,驿城区和遂平游客游金顶山免票入园。

  • 遂平法院多措并举提素质全力以赴强队伍

    近年来,遂平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队伍建设这一宗旨,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为人民法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

  • 遂平法院:男子利用网络买卖枪支物件 获刑10年

    2016年年初至2016年6月份,沈某利用网络先后与北京市海定区李某(另案处理)、天津市河西区赵某(已判刑)、霍尔果斯市刘某(另案处理)、安徽省石县秦某(另外处理)联系沟通后,通过以物流邮递的方式,向他们非法出售枪支物件,严重危害社会治安。

  • 失信黑名单威力大 被执行人终主动履行

    古往今来人们都讲求重情重义,恪守仁义道德,诚实守信乃是个人的基本美德。这不,家住河南省遂平县的90后小伙刘某,在被告知即将被纳入失信黑名单行列后,主动来遂平法院履行案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