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爱心圆梦 扶贫助学”捐助活动启动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8月16号,遂平县举行“爱心圆梦  扶贫助学”捐助活动启动仪式。县领导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孙大杰、闫慧勇、张强等出席启动仪式。

qBdQ0L8u..jpg.jpg

活动现场

HBjJUjao..jpg.jpg

活动现场

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尹永彪主持。尹永彪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爱心圆梦助学活动,帮助解决了一批贫困家庭子女上大学难的实际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尹永彪强调,让贫困家庭的孩子得到公平良好的教育,是党和政府的分内之责,也是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责任,希望全县各级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捐赠工作,积极行动,努力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要切实加强对捐赠资金的监管,确保捐赠资金到位、救助到位。

启动仪式上,县四大班子领导纷纷慷慨解囊,带头捐款,向遂平县贫困学生表达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向社会传递了一份人间真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尹永彪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褚堂乡拓宽贫困户稳定增收渠道受群众点赞

    近期,遂平县褚堂乡多措并举拓宽贫困户稳定增收渠道,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受到群众纷纷点赞。

  • 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县长侯蕴到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

    8月16号,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县长侯蕴等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督导有关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强调各方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坚持并联作业,强化施工组织,着力提升问题解决和要素保障水平,切实形成加快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 扬州市政协调研组到遂平县调研

    8月16号,扬州市政协调研组来到遂平县,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工作进行调研。

  • 任正晓到遂平县调研

    8月16号,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来遂平县调研。

  • 遂平玉山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遂平玉山镇坚持脱贫攻坚统揽农村工作全局,不断强化领导责任,扎实开展了教育、医疗、社保、住建、残疾人补贴等各项政策清零活动,强力推进重点工作,持续开展整改提升,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 遂平法院小公园宣传执行动态

    8月16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人气颇高的新城区小公园,支起了“法律疑难小问答”、“百日执行宣传”“诚实守信故事宣讲”等小版面,为过往的群众解答疑惑,宣传执行法规,宣扬诚实守信等美德。

  • 诚信黑名单惩戒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近日,家住河南省遂平县的被执行人刘某一大早主动联系承办法官,并来到法院执行局接待室,将拖欠张某的2万元水泥款送到张某手中,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 遂平法院:执行调解解纷争 顺利执结欠款案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顺利执行完毕一起余某申请执行陈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陈某态度良好,主动来法院缴纳执行案款12020元,并向申请人余某表示深刻的歉意,保证以后一定言而有信,不拖不欠。

  • 遂平嵖岈山景区断山口小学举行社会公益活动

    近日,一场主题为“爱心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大型体验式青少年成长公益活动在嵖岈山风景区断山口小学举行,驻马店市爱心人士及现场近150余名教师、学生、家长及义工参与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8年8月13日下午,遂平县公安局在本局十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期消防安全培训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