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8月20—8月26日驿城区和遂平游客游金顶山免票入园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炎炎夏日,漂流季节,金顶山景区为感谢驻马店900万人民对金顶山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现推出惠民第五周活动:2018年8月20日—8月26日,驿城区和遂平游客游金顶山免票入园。

r3dldSbk..jpg.jpg

金顶山 

q1EkkvaT..jpg.jpg

金顶山 

【惠民活动一】惠民第五周8月20—8月26日,驿城区、遂平的游客们转发链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免费进入景区。

【惠民活动二】 在指定活动期间,指定县区转发此链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购买价值128元/人的门票+峡谷漂流套票,仅需68元即可。

VzRWCbqZ..jpg.jpg

金顶山 

gVda9AYO..jpg.jpg

金顶山 

【惠民活动三】购买价值106元/人的门票+5D玻璃吊桥+玻璃滑道或门票+5D玻璃吊桥+高空溜索,仅需50元即可。

金顶山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南,距驻马店市区、京珠高速、京广铁路、107国道约20公里。景区面积约71平方公里,因其森林覆盖率高达95%以上,所以素有“天然氧吧”、“绿色家园”之美誉,加上峡谷漂流、水上乐园等适宜夏日体验的娱乐项目成为人们避暑的绝佳圣地,避暑热线:0396-7388196。(宋莹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遂平 游客 金顶山 免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