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男子利用网络买卖枪支物件 获刑10年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赵子彦 李娟)2016年年初至2016年6月份,沈某利用网络先后与北京市海定区李某(另案处理)、天津市河西区赵某(已判刑)、霍尔果斯市刘某(另案处理)、安徽省石县秦某(另外处理)联系沟通后,通过以物流邮递的方式,向他们非法出售枪支物件,严重危害社会治安。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沈某违反国家有关枪支管理法规,擅自买卖枪支,且非法出售以火药为动力发射枪弹的枪支六支(已超过五支),属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买卖枪支罪。被告人沈某庭审中避重就轻,未能供述处主要犯罪事实,不应认定为坦白。当庭自愿认罪,可酌情从轻处罚。被告人沈某虽无犯罪前科,系初犯,但其因非法买卖枪支曾受过行政处罚,有劣迹,故对其不予从轻处理。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举办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8月14号,遂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第五期专题培训会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 遂平和兴镇积极整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遂平县和兴镇针对省脱贫攻坚半年成效考评中反馈的问题,积极自我对照、认真查摆、举一反三,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次梳理排查。

  • 遂平法院小公园宣传执行动态

    8月16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人气颇高的新城区小公园,支起了“法律疑难小问答”、“百日执行宣传”“诚实守信故事宣讲”等小版面,为过往的群众解答疑惑,宣传执行法规,宣扬诚实守信等美德。

  • 诚信黑名单惩戒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近日,家住河南省遂平县的被执行人刘某一大早主动联系承办法官,并来到法院执行局接待室,将拖欠张某的2万元水泥款送到张某手中,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 遂平法院:执行调解解纷争 顺利执结欠款案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顺利执行完毕一起余某申请执行陈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陈某态度良好,主动来法院缴纳执行案款12020元,并向申请人余某表示深刻的歉意,保证以后一定言而有信,不拖不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