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孙召镇开展评选表彰活动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原兴)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良好家风,切实以良好家风促进乡风文明进步。新蔡县孙召镇陆续在各村开展了“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女、平安和睦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JHWTph1l..jpg.jpg

活动现场 

MRo8GRLs..jpg.jpg

活动现场 

该镇通过讲孝道、树孝风,十佳“好媳妇”、十佳“好婆婆”、十佳“好儿女”暨“平安和睦家庭”评选等活动,唤起村民孝亲敬老、知恩感恩报恩意识。

dkwusyZ5..jpg.jpg

活动现场 

在实现物质富裕的同时,净化人心、改善民风,在基层群众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乡风文明进步、社会和谐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孙召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