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召开警务工作会议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钊丹)2018年8月13日上午八点半,新蔡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在三楼审委会议室召开警务工作会议,全体法警、在队辅警参加,5名保安列席。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大家认真聆听并做笔记,纷纷表示会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对照查改,规范自身言行,严格履职尽责。

然后,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伟对警队工作提出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全力履行职责;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心里时刻绷着一根弦,有所敬畏;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重大案件要有预案保障,对于警队而言,庭审安保是第一要务,时刻保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态度;向院党组积极建议,继续努力改善审判庭条件,既要有信心又要立足现实;要加强对安保人员的监督管理,做到井然有序、规范文明,抓经常、经常抓。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很提士气,很受鼓舞,自己会变强压为强大动力,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站好每一班岗,值好每一次庭,押解每一个被告人!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树立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