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五沟营镇前往新蔡县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史超明)8月15日,西平县五沟营镇组织考察学习团到新蔡县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由镇党委书记王书田带队,各村第一书记、责任组长、支部书记、镇扶贫办成员共60多人参加考察学习。

jtrpakyJ..jpg.jpg

学习脱贫攻坚经验

mQY0m6vW..jpg.jpg

开展交流学习会

学习团先后到新蔡孙召镇、李桥镇、砖店镇学习了产业带贫、扶贫车间建设、贫困户日间托养、档卡整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好的经验,最后在新蔡县城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了新蔡县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概况,对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m5HpHUaJ..jpg.jpg

参观李桥镇狮子口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

bDDsatyW..jpg.jpg

参观合作社贫困户种植基地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颇有收获。一方面李桥镇狮子口村第一书记原玉荣作为“2017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心系群众,敬业奉献、奋战在一线作出不凡业绩,她的精神值得每个干部学习。另一方面通过参观李桥镇康佳供港蔬菜基地、砖店镇未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狮子口村产业扶贫车间等学习他们的产业扶贫经验拓宽了各村第一书记、责任组长,支部书记关于产业扶贫方面的思路,下一步将结合该镇各村实际开展产业扶贫工作,助力各村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五沟营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畜牧局向全县养殖场发放“公开信”

    按照省市要求,西平县畜牧局组织系统畜牧兽医执法人员认真学习河南省畜牧兽医执法总队的“致全省畜禽养殖场(户)的公开信”和 驻马店市畜牧局《关于印制动物卫生执法标识牌的通知》,要求各动物卫生监督分所把“公开信”发放到辖区内所有养殖场户,并把标识牌张贴到养殖场醒目位置。

  • 专利导航专家座谈会在西平县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召开

    8月15日,是市政府规定的“企业服务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鼎力杆塔专利导航专家座谈会在位于西平县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召开。

  • 西平公益协会在城区投放免费爱心冰柜

    8月15日,西平县公益协会在县城解放路与西平大道交叉口妇幼保健院东侧投放西平县第一个免费爱心冰柜,专为环卫工、交警等特殊群体提供免费饮水服务。

  • 御都汇国贸荣获西平爱心企业称号

    8月12日,御都汇国贸荣获西平县爱心企业称号,西平慈善总会名誉主席王梅军为该企业进行爱心企业授牌仪式。

  • 西平一女子向创亿驾校赠送锦旗表谢意

    8月15日早上七点钟,西平县创亿驾校院内响起一阵清脆的鞭炮声,一名女士拿着一面书写“技高艺精 尽职尽责 品好德高 全心全意”的鲜艳锦旗,送到创亿驾校负责人王光亚、康孝敏及赵永平、李荣杰两位教练的手中,以此感谢创亿驾校负责人对她的关心和两位教练的辛勤教学,真诚付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