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今是街道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fK0f1vMx..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韩琳)8月16日,新蔡县今是街道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县环境污染防治大会精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以高压态势、重拳出击,对环境污染进行综合整治。

gTjm25Vq..jpg.jpg

检查督查 

该街道制定《今是街道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夯实责任。成立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抽调精兵强将,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落实到人。要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对私自复工、私自生产、私自喷漆的工业企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严厉打击,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今是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税务局慰问一线交警

    新蔡县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冶刚等同志来到交警大队、亲切慰问炎炎烈日下指挥交通的一线执勤民警、交通协管员,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 回家探亲帮着打架 姑嫂三人齐进班房

    近日,新蔡县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因故意伤害造成他人轻伤(二级),被告人韩某一、韩某二、李某某均构成故意伤害罪,因三人案发后投案自首,家人及时赔偿二被害人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三被告人才得以均被判决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 新蔡月亮湾街道深入推进“三公三促树形象”活动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有关要求,强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深入推进“三公三促树形象”活动。

  • 西平县人社局赴新蔡参观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8月12日,西平县人社局在党组书记、局长王恒清的带领下一行十余人赴新蔡县人社局就脱贫攻坚工作参观学习。

  • 新蔡南湖街道多举措健全帮扶机制

    新蔡县南湖街道办事处通过多措并举、“应扶尽扶”,拓宽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的渠道,保证脱贫质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