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陈店镇大力开展“好媳妇”“好婆婆”评选表彰活动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pyQeJxrp..jpg.jpg

活动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刘笃广)连日来,新蔡县陈店镇结合志智双扶工作,大力开展“好媳妇”“好婆婆”评选表彰活动。全镇14个村,根据群众推荐,每村评选出10户至30户先进个人。镇党委政府以文件形式下发表彰决定,并给每个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镇党委书记和镇长亲自参加各村的表彰大会,到会祝贺提出要求。希望全镇广大妇女自觉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积极向上道德高尚和文明和谐家庭的创建者。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孝道,加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有力的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陈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回家探亲帮着打架 姑嫂三人齐进班房

    近日,新蔡县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因故意伤害造成他人轻伤(二级),被告人韩某一、韩某二、李某某均构成故意伤害罪,因三人案发后投案自首,家人及时赔偿二被害人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三被告人才得以均被判决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 新蔡月亮湾街道深入推进“三公三促树形象”活动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有关要求,强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深入推进“三公三促树形象”活动。

  • 西平县人社局赴新蔡参观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8月12日,西平县人社局在党组书记、局长王恒清的带领下一行十余人赴新蔡县人社局就脱贫攻坚工作参观学习。

  • 新蔡南湖街道多举措健全帮扶机制

    新蔡县南湖街道办事处通过多措并举、“应扶尽扶”,拓宽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的渠道,保证脱贫质量。​

  • 新蔡县税务局领导慰问一线供电员工

    8月13日上午新蔡县税务局局长陶冶刚、副局长寇昕等同志专程来到河坞大闸10千伏线路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了在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奋战迎峰度夏一线的电力员工,带去了县税务局对生产一线供电员工的深切问候和关爱。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